返回顶部

涪城组团参加“2016两岸城市教育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8:52: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涪城区教体局组织全区15名中小学、教师进修校的校长组成参访团,前往台湾台北市立大学、桃园内坜高中参加“2016两岸城市教育论坛”。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天津和四川等近20个省市的基层教育管理者和来自台湾各地的教育同行,近400人聚集在台北市立大学,围绕“教育111与学校创新”这一主题进行充分交流研习,分享探讨,共话两岸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

涪城区教育局局长邓刚代表绵阳市作了“立足公平、聚生优质、提升内涵”的交流报告。参访团员实地参观了台湾真理大学、汐止中学、慧文小学、敦化小学等学校,围绕特色学校的创建与创新经营;正向教育与学生自律、自主学习的培养等进行深度交流,让大家眼界大开,受益匪浅,着实感到不虚此行,收获颇丰。(熊敏 屈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