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家镇三大举措建设特色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22: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涪城区区委六届一次全会以来,杨家镇围绕优化产业布局,深挖旅游品牌内涵和打好借力牌三大措施助力特色小镇建设。优化产业规划。按照“一园一特色”、“多层次、宽领域”的原则,科学布局香草园、万和园、乡约田园、醉香园、天虹丝绸博览园、欢乐碗等乡村旅游项目,实现旅游错位竞争。今年1-10月,杨家镇实现旅游收入5800余万元,累计接待游客90万余人次。

提升乡村旅游内涵。借力万和葡萄园、原香国际香草园、绿鑫千亩荷花园等特色农业项目,积极培育和发展体验式农耕文化旅游,将高科技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发展集农产品生产、体验、消费、休闲观光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打好借力牌。依托建设四川省旅游休闲服务业聚集区为契机,以节会活动为载体,通过支持香草园、万和园、千鹤桑田等乡村旅游项目,2016年成功举办了葡萄采摘节、桑葚采摘、田园灯光节、国际美食节等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打响“五彩田园”旅游品牌,提高了杨家特色小镇的知名度。(杨堃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