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严肃纪律周密部署 确保换届顺利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8:45: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漆晓莉 记者 刘毅)12月20日,涪城区丰谷镇党委组织召开丰谷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丰谷镇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两委委员、监委会主任、各社社长、党小组长等150余名同志参会。大会还邀请涪城区区委第三巡察组到会监督指导工作。

会前,丰谷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大家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会上,丰谷镇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村(社区)换届相关知识、党组织班子成员任期考核及测评推荐流程;就丰谷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进行了严肃的换届纪律集中谈话。与此同时,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仪红同志就巡察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丰谷镇换届工作进行了督导指导,并再次强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换届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确保丰谷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