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鼓励残疾人自立更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8:59: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丹 记者 刘毅)4月11日至4月12日,涪城区丰谷镇残联在新建村村委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农村残疾人种养殖技能培训,共有5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丰谷镇残联根据学员特点把农业种养技术、就业技能及相关政策法规作为本次培训主要内容,精心设计安排了课程,并邀请镇农业服务中心专业技术指导员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从蔬菜水果栽培及淡水鱼类养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邀请了镇领导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课,激励学员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通过提信心、强技能、促就业,实现自力更生、自我保障、自我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朋友的充分肯定,残疾学员们收获的不仅是喜悦还有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同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今后该镇还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采取有效措施,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自主创业,从根本上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生活难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