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国税启用自助定额发票柜方便纳税人办税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4:58: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冯山川 记者 付江)近日,涪城区菲诺咖啡店店主王道远来到国税局办理发票领购业务。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恰好赶上国税局启用全新的自助定额发票柜系统,在涪城国税电子办税厅,经过工作人员辅导,仅仅用了不到2分钟就成功领取了10本50元面额的定额发票。“以后领票再也不用到大厅排队了,这真的就跟在银行取钱一样方便!”王道远感叹道。

记者从涪城区国税局了解到,针对辖区个体纳税人众多且定额发票用票需求大的实际,涪城区国税局全新启用自助定额发票柜系统,大幅缩短个体人纳税领票时间。纳税人经实名认证后,只需到发票柜刷身份证、点击发票领购、选取所需发票的面额及份数的“三步走”流程,即可快速领取定额票。每台自助定额发票柜可放置20元、50元、100元、200元等四种面额发票共计3万份,全方位满足纳税人的购票需求。自助定额发票柜启用后,改变了以往需纳税人携带资料排队领票的传统模式,方便纳税人的同时,减轻了发票业务窗口办税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涪城区国税局此次共启用4台自助定额发票柜,放置于电子办税厅及办税延伸服务点等地,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自助办税设备增量与电子办税厅扩建等工作,真正让辖区纳税人享受到“非接触式”办税带来的便捷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