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警官兵头顶烈日 不忘爱老敬老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22:46: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丰谷政府 记者 刘毅)7月12日上午,为继承和发扬武警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刚完成丰谷镇团结村5社抢建道路任务的武警交通三支队官兵不忘爱老敬老,顶着炎炎烈日、带着浓浓深情走进丰谷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因通往敬老院的道路太窄,大车通行受阻,官兵们毅然决定扛着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徒步上山。

在敬老院,官兵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讲诉他们的军旅生活,同时他们还拿起剪刀、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老人理头发、打扫庭院、整理房间内务。当看到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立马上前搀扶,给予老人真切的关爱和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武警官兵们对老人们的真情厚意,增进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