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讲政策感党恩 治微腐树新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23:19: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向忠 记者 刘毅)8月25日,涪城区丰谷镇团结村支部书记应邀来到工农村进行主题宣讲。本次宣讲活动旨在丰谷镇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宣讲会上,宣讲员手持镇社会事务管理中心梳理的惠民政策摘要,帮助人民群众弄明白惠民政策的标准和要求,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现实为民惠民的案例来教育引导群众感怀党恩,做明事理讲规矩有正义的好公民,并通过解读微腐败表现形式,宣传涪城区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点,公布国家、区、镇举报电话来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基层干部监督工作,与党和政府携手共建廉洁社会。

此外,丰谷镇还制作发放《惠民政策摘要小手册》给各村居,帮助其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制作整治微腐败横幅标语18副,悬挂在各村居主要通道和场镇人流密集区,在场镇2块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多形式开展宣传,并在各村居公示纪检干部个人信息和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方便群众反映腐败线索。农村宣讲活动的圆满结束只意味着丰谷镇14个村(居)集中宣讲工作任务的完成,随后,丰谷镇各村(居)将继续通过播放政府统一录制的广播稿,进一步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在全镇范围内树立起打击微腐败,营造社会新风气的氛围。

据了解,2017年8月,丰谷镇党委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感怀党恩,惠民政策暖人心,整治微腐败,增强群众获得感”主题宣讲活动。大宣讲活动采取“老党员示范讲、党委领导率先讲、支部书记带头讲、年轻党员主动讲”的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感怀党恩,引导发动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参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在丰谷镇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