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丰谷镇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暨“青春暖夕阳”慰问演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28: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漆晓莉 记者 刘毅)9月29日上午,涪城区丰谷镇迎国庆·庆中秋暨“青春暖夕阳”慰问演出活动在镇综合文化站广场隆重举行。

舞蹈“红红的中国”拉开演出活动的帷幕,活动先后安排了“战马奔腾”“川江号子”“空城计”等戏剧连唱,“爷爷奶奶和我们”“走进新农村”“吉祥安康”“一年级”“斗笠江西姑娘”等舞蹈,“一壶老酒”“精忠报国”“昭觉拉达”“吉祥的日子”等歌曲,还有三句半表演“树文明新风”,最后以舞蹈“如意中国”圆满谢幕,节目内容丰富,现场节庆氛围浓厚,节目深受广大群众的喜欢,迎来了阵阵掌声。

在文化站广场演出结束后,丰谷镇三社区的阿姨们组成演出小分队,去到丰谷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继续表演了“爷爷奶奶和我们”“红马鞍”“烟花三月下扬州”“在海一方”“过河”等节目,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也感受到过节的气氛,给他们送去了精神的慰藉。

据了解,此次慰问演出是由丰谷镇志愿者服务大队、民盟市委文化艺术专委会主办,绵阳市服装艺术职业技术学校、丰谷镇一社区、二社区、三社区、丰谷镇广场路幼儿园协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