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谷镇开展“青春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之“健康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44: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漆晓莉 记者 刘毅)11月10日上午,涪城区丰谷镇“青春暖夕阳”之“健康讲座”志愿服务活动在镇文化站二楼多功能室举行。

此次活动是以“关爱老人健康”为主题而开展的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老年人健康指导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到镇卫生院医生为老年人开展健康讲座,组织镇职业技术学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护理专业的青年志愿者为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老年人对慢性病、老年常见病及自我护理的认识,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午9时许,来自全镇各村居80余位老人齐聚在文化站二楼多功能室,镇卫生院医生结合专业知识,围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和“养生有道”两个课题展开讲座内容。在讲座现场,卫生院医生通过讲理论、示范动作的授课方式让在座老年人直观掌握了老年健康知识和日常养生注意事项,提高了老年人对自身保健的认识程度。讲座结束后,职业技术学校20名青年志愿者为在座老年人进行了血压测量、老年护理、推拿按摩等义诊内容,深受老年人的欢迎。活动结束时,为现场老年人发放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