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法院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1:51: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芝军 陈瑜 记者 付江)2月3日,绵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慰问组前往对口帮扶的磨家镇茅针寺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茅针寺村是高新新区建设拆迁安置村,土地征用后,个别家庭因年老、病残等原因,无收入来源,致家庭生活困难。此次受慰问的六户困难群众中,有三位老人年龄已达70岁以上,他们都因车祸、摔伤等原因常年卧床不起,其余三户也因有家人生病需长期治疗导致家庭困难。

在茅针寺村居民安置点,高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东及政治处李主任一行深入到6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了解到困难群众唐荣坤夫妇因长期生病,每人每月只有700余元的社保金,家里还有一个女儿在上高一时,刘东当即表示,愿意帮助联系孩子所在学校争取为其减免部分学费,并多渠道为其家庭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受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他们一定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想办法解决家庭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慰问组一行还与茅针寺村两委干部详细座谈了该村经济发展、拆迁安置、困难帮扶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落实困难群众后期帮扶措施进行认真研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