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中院院长马泽波到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3:58: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向钧 张莹璐 记者 付江)3月1日上午,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到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区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从高新区法院审判管理、特色亮点工作、队伍建设、困难问题等方面汇报了2015年工作及2016年工作思路。在听取汇报过程中,马泽波详细询问了案件速裁模式建立、虚假恶意诉讼等情况,并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

经过与班子成员的交流座谈后,马泽波先对高新区法院工作予以肯定。针对2016年工作,他强调面对案多人少的新形势,要统筹谋划,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对高新区法院2016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他要求,高新法院要围绕规范与提升的工作总基调,思考推动法院发展的体系化思路。围绕争优创先的工作目标,打造工作亮点,走精品化道路,做精品法官、办精品案件、筑精品法院,努力争创“两个一流”。要以司法体制改革精神、试点法院思维来思考工作,确保全面司法改革的平稳过渡。

马泽波一行还参观高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装备建设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