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严厉打击传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8:54: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针对高新区永兴镇外来人口多、人员结构复杂等情况,市工商局高新工商分局、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等部门日前出动执法人员,对永兴镇黎家院和华裕路两个涉传销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查,严厉打击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14日晚,市工商局高新工商分局、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在村社干部的协助下,对前期摸排掌握的永兴镇黎家院和华裕路两个涉传销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查,清查涉传销窝点30余个、涉传销人员50余人,收缴传销资料30余册。执法人员在逐栋逐户清查的同时,发放禁止传销宣传资料千余份,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传销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让传销人员无处遁形。

为推进打击非法传销工作常态化,高新区建立起联席工作机制,由村社摸排涉传销人员和活动地点,公安派出所结合“一表三实”和“两清”工作入户调查,进一步掌握出租房和外来人口情况,核实涉传销线索信息,确保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不受损失,有力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詹布全 凌莎 李志豪 任露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