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凤俭带队检查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坚决遏制腐败蔓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0:32: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2)日,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凤俭带队检查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查阅翻看了相关资料并与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组谈话。

夏凤俭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了整体统筹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了主体责任,大力营造了良好氛围,依规依纪开展了纪律审查,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发展中心工作的良性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据了解,今年年初,高新区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明确责任领导和牵头部门,形成了责任具体、任务明晰的责任体系,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会前学纪学法工作,带头讲廉政党课,加强明察暗访,持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的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全区受理的各类信访举报件同比下降23%,立案比例上升71%。

夏凤俭要求,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上继续着力,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从严治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在领导干部作好表率上增强动力,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好“两个责任”。要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从严从实做好干部队伍日常管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让严管成为常态。要在正风肃纪案件查办上精准发力,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从严查极少数到管住大多数,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文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