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兴镇圆满完成“四线”美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1:08: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美丽绵阳”建设总体部署,突出“一核两带三轴四线”工作重点,按照“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的工作思路,高新区永兴镇专门成立了“四线”美化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研究部署以及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介绍,从2016年1月到6月底期间,按照永兴镇“四线”美化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该镇共计投入资金约120万元,完成了辖区内金祥路社区、龙家碾社区、华裕路社区涉及的绵兴路沿线白云加油站、实验驾校、美美国际、丰谷桥、奥迪4S店等节点的美化改造工作。完成外立面美化18000平方米,围墙美化1500平方米,彩钢拆除及改造10800平方米,圆满完成“四线”美化工作。(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