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围绕“四区”战略布局打造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33: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大会召开后,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科学规划,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提出了“打造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争当绵阳区域经济发展排头兵”的发展目标和打造“一区、三地、五平台”的发展思路,把全区上下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上来,形成了人心思进、追赶跨越的生动局面。

围绕“十三五”发展主线,把握着力重点,保持奋勇当先的发展态势,突出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争当绵阳区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以建设“高端产业聚集区、改革创新引领区、项目投资示范区、和谐幸福共享区”为目标引领,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方向,重点发展以“两新”产业为重点的工业、全面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迈向高端;做大做强军民融合产业,全力抓好全创试验头等大事,突出创业孵化、载体支撑、人才聚集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全区发展进入创新驱动的新轨道;把项目投资提升到推动全区发展的全局性重要位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和发展产业、培育增长点最直接的抓手。紧紧抓实“项目年”,落实项目工作“四个一批”要求,保持项目投资增长势头;按照和谐、幸福、美丽生活人民共享原则,推进城市建设改造提升,确保社会安定有序、城市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高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