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举行“永恒的旗帜”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8:57: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6月28日下午,绵阳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过去一年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扬各战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等。区党工委书记夏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出席大会并观看演出。

当天,大会对河边镇党委等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周杰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罗盛建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扬。会前,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观看了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夏明代表区党工委,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一直以来,高新区始终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突出“创新驱动、产城一体”,通过抓发展、抓改革、抓项目、抓队伍,今年1-6月,各条战线延续了良好发展势头。

夏明强调,希望全区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励精图治,奋发图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实施基层党建 “3+2”书记项目,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坚持围绕经济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加快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3点,文艺汇演在火炬实小一曲《欢庆》中拉开帷幕,“永恒的旗帜”几个醒目的大字映照在舞台上。演出共分“红旗映山红”“党旗指方向”“永恒的旗帜”三个篇章来献礼建党96周年。其中,《迎风飘扬的旗帜》、《我爱你中国》唱出了高新区人民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逐梦未来》、《共筑中国梦》舞出了高新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智慧、辛劳和汗水实现“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坚强决心。磨家镇双凤坪村基层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双凤坪变形记》,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绎出了老百姓身边的主旋律。整台节目紧紧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这一主题,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展示高新区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全区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参加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