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强化督查整改 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4:46: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日前,由绵阳高新区目督办联合区监察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城乡统筹局、经发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督查各镇(处)、区级相关部门落实党政同责情况、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2个突出环境问题、10个环境信访投诉件整改完成情况、自查反映的28个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要求各单位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提前发现问题并全方位、无死角抓好整改,对已经整改的要及时组织“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和“回潮”。该区城乡统筹局、区住建局、河边,磨家相关负责人分两组就殖场化粪池、堆肥场等治污设施整治情况对河边、磨家限养区42户养殖户养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核查,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