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绵阳高新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5:31: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7月25日,高新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区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4日,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京东方项目现场、集中发展区1号路、正能新能源公司、防灾减震减灾园8号路、安和精密厂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14个点进行了参观考核,区党工委委员对各点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25日下午,在听取了区级各部门负责人的半年工作汇报后,区党工委书记夏明对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行了系统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夏明指出,绵阳高新区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经济发展加速向好,城市形象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1-6月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6.7亿元,增长9.8%;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1.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1.62亿元,增长17.8%;社消零总额70.91亿元,增长17.8%;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93亿元,增长8.9%;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7.63,增长49.3%。各项指标保持了高位增长势头,顺利实现“双过半”。

夏明要求,针对下半年工作全区一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两个一号工程”主导,努力在打造现代产业聚集地上取得新进展;坚持投资拉动增长,努力在加大项目投资上掀起新热潮;坚持创新驱动,努力在科技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全方位深化开放合作,努力在招商引资上开创新局面;坚持产城融合,努力在建设城市新区上迈上新台阶;坚持民生为重,努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收到新成效。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强调:下半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担当担责,进一步增强开展工作的“自觉性”;要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的“硬指标”;要突出特色重点,确保工作发展思路清晰“有亮点”;要强化作风转变,争当作风过硬群众满意“好干部”。全区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有力的发展举措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李海、杨昆、郭芸、马君、陈平、刘刚、吉东、符峻烽出席会议。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区级各部门、出口加工区、各镇(处)、新兴投控,区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国土城西新区分局、城西规划分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