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法院召开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07: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芝军 记者 付江)7月27日下午,绵阳高新区法院党组特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海为全院干警作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对经济发展形势的解读,让法院能充分发挥各项审判职能作用,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上,李海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全面分析了绵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需要重点解决好的问题。他强调,随着京东方等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正面临大好的发展机遇,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高新区法院的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各项审判职能作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