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召开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1:4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8月21日,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主持召开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防汛减灾形势,听取了永兴镇、河边镇、磨家镇、普明街道、区城乡统筹局、住建局等单位关于防汛防灾防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范围内普降大雨,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形势非常严峻,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对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意见和任务,严格坚持3天一会商制度,确保打赢防汛减灾攻坚战。全区继续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和灾害防治工作,加强常态化、动态化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值班值守;继续保持好工作状态,加强对防汛减灾隐患点的监控;继续坚持对上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针对土坯房、滑坡点等地质灾害隐患,加快整治力度和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