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借电商峰会“东风” 展绵阳高新靓丽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7:38: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 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绵阳举行。

本次电商峰会的主题是“智能互联、融合创新”,重点突出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并将举行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暨领袖峰会、电子商务招商对接洽谈会、2017中国农村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论坛等活动。届时,绵阳高新区将承办峰会重要活动——“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圆桌会,探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新思路。

峰会期间,绵阳高新区还将组织辖区企业参加电子商务博览会暨四川电商购物节,进行进口商品展销和出口商品展示。同时,还将在展点举办跨境电商分享、“麻辣王大赛”等特色活动,充分展现我区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和成果,推介企业名优产品,拓展市场渠道。

当前,高新区以高新国际创意联邦产业园为核心,培育龙头企业,集聚电商产业,完善电商生态圈。十三五期间,将建设海关、商检、结汇、税务、仓储、物流、商务配套、金融服务、风险投资综合配套体系,打造中国家电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中国西部一带一路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到十三五末,计划建成1000亩电子商务产业园、培育1000家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10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