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
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正式揭牌运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8:42: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9月20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在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投入运营。

据了解,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以下简称运营平台)由绵阳高新区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筹建。今年6月,四川弘毅天承知识产权集团、四川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和绵阳新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绵阳弘毅融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平台的承建单位。

平台将围绕知识产权产业化实施、贸易化流通、货币化融资、组合化运用全过程,对外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应用、价值评估、质押融资、成果转化、维权保护、咨询培训等一体化、专业化运营服务。致力于促进军民科技资源共享、军民技术供需对接、军民产业互动发展,探索建立市场化、体系化、专业化的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转化新模式。

目前,平台累计促成专利技术项目意向投资10余件,促成合作项目3件,累计投资额4800多万元,意向投资约2亿元。力争到2020年建成国内一流的知识产权与技术成果的集聚中心、交易中心和运营服务中心,推动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