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税鑫融”财税资综合平台发出首张“银税一卡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03: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汤文娟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高新区通过“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智能服务平台发出首张“银税一卡通”银行卡,拓展银税互动范畴,便捷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据了解,“银税一卡通”由绵阳高新区国税局与交通银行绵阳分行共同发出,该卡同时兼具银行卡与办税服务卡的功能,可办理发票购买、报税清卡等各类涉税事项。在绵阳高新区国税局服务窗口、自助办税系统均开通“一卡通”业务办理,纳税人只需出示该卡,系统将自动识别该纳税人的相关信息,节省业务办理时间,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相当于纳税人的“多功能税务身份证”。

“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智能服务平台是由绵阳高新区主导,绵阳高新区国税局、长虹集团、交通银行绵阳分行共同搭建,通过长虹“云尚行”平台,帮助军民融合、中小微企业一站式解决融资难、融资成本高、财务不健全、税务不规范等问题。

“银税一卡通”的正式发行是延伸、拓展“税鑫融”平台服务的又一次创新,是高新区落实“银税互动”的又一力举,“稅鑫融”平台将继续“围绕项目抓特色”、“立足服务升质效”,全力确保“稅鑫融”项目真正成为服务区域发展、助力军民融合企业成长的一大品牌和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