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20 13:30: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瑜 桂霞 记者 付江)4月17日,绵阳市高新区法院召开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会上,执行团队负责人客观分析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汇报了执行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亮点成绩,同时,也指出和分析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向全体执行干警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按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四个基本”目标要求,力争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100%在法定期限内执结,终本案件100%符合执行规范要求,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在会上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执行工作之中,为解决执行难贡献力量。陈保良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适应新形势下的执行工作模式、执行体制、管理方式,提高政治站位,把“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没有退路的战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采取一切措施,穷尽一切手段,有的放矢,全面提升执行质效;要树立必胜信心,全力攻坚克难;要深化执行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执行工作能力,严格依照执行操作规程全面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案件办案质量,坚决杜绝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和乱执行的发生;要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守住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确保队伍的廉洁性;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