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对点辅导税收政策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高新区国税局精准服务高新技术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1:12: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高新区国税局走访四川百诺吉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实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将税收优惠“礼包”送到纳税人手中,帮助其全年减税六十余万元。

据了解,四川百诺吉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集细胞培养基的研发、生产和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用微生物、微生物代谢产物、动物血清等制作成的动物疫苗用培养基生物制品。该公司长期致力于细胞培养基的研发,拥有多个自主研发专利产品,并于2017年加大研发投入,成功申报为高新技术企业。

走访中,绵阳高新区国税局工作人员发现,该公司动物疫苗用培养基生物制品可以按简易计税办法缴纳增值税,可由原17%税率减按3%税率缴纳增值税。由于该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且满足小微企业认定条件,还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四川百诺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高新国税上门精准服务,享受到了国家财税政策释放的“红利”,所减免的税款已全部投入到了产品的研发中。

高新国税还将“精准服务”由点及面推广到更多企业和纳税人,让更多纳税人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