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搭建人才发展平台 助力高新产业“加速快跑”

www.scol.com.cn  (2018-05-09 11:13: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记者 薛世荣)日前,由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绵阳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承办的“绵阳高新区2018年上半年在蓉(绵)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别在各学校举行。

据统计,6场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共有京东方、九州光电子、长虹技佳、电子九所、灵通电讯、建诚电子、安和精密、光耀新材料、同成智能装备、有芯电子等132家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生物技术企业到校招聘,拟招聘3241人,其中洽谈登记1648人、意向聘用389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通过搭建促进就业、服务产业发展的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为“加快打造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争当建设西部经济强市排头兵”注入了新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