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高新区召开2018年依法治区暨“七五”普法中期督察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4 18:37: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智宏伟 记者 薛世荣)5月31日,绵阳高新区召开2018年依法治区暨“七五”普法中期督察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夏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七五”普法中期督察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和2018年依法治区工作。区依法治区工作领导小组与镇(处)、区级部门代表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

夏明在会上强调,依法治区工作事关全区稳定大局,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抓好督察工作落实,为迎接省市督察做好准备,不断推动依法治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夏明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法治高新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把依法治区工作推向深入。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继续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防止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三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强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工作措施不实、工作开展不力,排位靠后的要进行约谈。

董泓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努力营造全区浓厚的法治氛围,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国土城西新区分局、城西规划分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区石桥街道筹备组组长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