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瑜调研安县省级环保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3:40: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骆云鹏 记者 秦芳芳) 近日,绵阳市政府王瑜副市长带队到安县调研督促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和省级环保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市环保局局长李作虎、副局长庞捷、舒斌及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安县县长李昊天、副县长徐长法陪同调研。

王瑜一行先后到安县的塔水、秀水、迎新等乡镇,实地查看了河道整治、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已投运的迎新乡污水处理厂详细询问了整体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迎新乡污水处理站采用膜技术处理工艺,目前每天可处理废水100吨左右,出水稳定达国家一级B排放标准。塔水、秀水乡镇污水厂作为省级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场地建设和设备组装采购阶段。

王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下大力气推动污水处理厂(站)机制体制创新,通过招商引资、打捆经营,实现污水处理投资、运营、管理的多元化和市场化;二是在规模和工艺的选取上,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后期运行管理成本,不能搞一刀切;三是责成安县环保局要严格按照省环保厅关于民生工程进度的要求,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严格管理,加快进度建设,认真做好考核、调试、验收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建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