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校学子携手赶走“臭水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1:39:1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物质资源之一。3月20日,来自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的29名志愿者在铁牛广场开展主题为“滚蛋吧,臭水君”的保护水资源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调研组、讲解组、宣传组等,对涪江沿岸的水质情况进行调查并详细记录,同时向市民大力宣传为什么要保护水资源,以及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

市民张佳说,应该大力支持这类志愿活动的开展。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大家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保护好水资源。来自西科大的志愿者张明鑫告诉记者,他们希望以这种形式,营造全民参与志愿者服务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呼吁市民保护母亲河和水源地。

据了解,此次保护水资源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长期“工程”,高校志愿者们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保护水资源的社会氛围。(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