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季度绵阳市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情况公布——
超标排放 8家涉污企业被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09:33: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市环保局约谈了北川水务环境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蜀洲水业有限公司、安县清溪污水处理厂、鸿凯双泰(四川)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技佳精工有限公司表面处理厂、绵阳华通磁件技术有限公司、昊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攀钢集团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等8家存在超标排放的企业负责人,江油市、三台县、北川县、安州区环保局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约谈会上,绵阳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通报了二季度污染源监督性监测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北川水务环境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涉嫌粪大肠菌群超标;四川蜀洲水业有限公司涉嫌总磷、悬浮物超标;安县清溪污水处理厂涉嫌总磷、粪大肠菌群超标;鸿凯双泰(四川)零部件有限公司涉嫌PH超标;四川长虹技佳精工有限公司表面处理厂涉嫌氟化物、总氮、总磷超标;绵阳华通磁件技术有限公司涉嫌六价铬、总铬、总磷超标;昊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涉嫌PH、总氮超标;攀钢集团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涉嫌总磷、总氮、单位产品排水量、氟化物、总磷、总氮、悬浮物、化学需氧量超标。“新《环保法》实施后,我市环保部门对多家企业使用约谈警示手段,同时要求所有违规企业严格按时限完成整改,逾期不完成的将依法依规启动‘按日计罚’或移交司法机关。”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环保要求履行好社会责任,认真整改,不断强化环保法律法规意识,做到诚信守法经营。(苏东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