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开展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53:3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环保局日前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培训,60余名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参加。

据了解,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包括移动执法终端和现场执法箱,移动执法终端能及时查阅企业的环保手续、产品种类以及污染防治措施等信息,方便执法人员现场下发执法文书、对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取证,并及时将检查记录进行电子归档;环保移动执法箱则包括PDA执法终端、笔记本、打印机、摄像机、扫描棒、录音笔等。

培训会上,绵阳科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重点对移动执法系统的后台管理系统、手机端系统、笔记本电脑端系统以及各移动执法设备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通过培训,受训人员对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的各功能模块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初步掌握了系统以及设备的操作流程。(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