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空气质量大提升蓝天白云成常态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09:44:2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三台出现的蓝天白云景象让三台人民自豪不已。三台多年来坚持生态打底、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通过持续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让蓝天白云成为常态。

近年来,三台投入150余万元建成了空气自动检测站,同时淘汰落后产能、取缔10吨以下燃煤锅炉;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和秸秆禁烧、机动车尾气治理等一系列空气治理攻坚战,为蓝天白云“减负”。

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三台县城区空气质量总体较好,与去年同期相比,城区空气质量明显上升。为持续保持蓝天白云的美丽生活画卷,三台将继续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绵阳市统一开展的《蓝天行动》实施方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态环境。 (郑森 刘凤君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