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管开展综合整治 还绿道绿地以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9:20: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绿道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的整改提升工作,着力围绕绿道改善城区整体市容面貌,近日,绵阳市涪城区城管执法分局直属二中队集中开展城区健康绿道及其周边绿地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对电瓶车在绿道上行驶、宠物犬在绿道上大小便,小贩占道摆摊设点等行为进行劝导和处罚。同时,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完善城市绿道综合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治结果不出现反弹现象。

截至昨(21)日,累计劝导制止践踏绿化带76人次、乱扔垃圾等废弃物22人次,纠正查处占用绿道经营32起、犬只敞放行为65起,阻止和教育电瓶车违规驶入健康绿道37起。

据悉,下一步,我市城管部门将继续推进绿道、绿地市容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将“绿道”管理纳入日常化城管执法重要内容,并加大巡查力度和范围,及时纠正绿道上占道经营、乱摆摊点、敞放犬只等行为。(李志豪 任露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