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垃圾分类我先行 魅力绵阳我添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32: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这个是不可回收垃圾,应该放这里。”近日,为了倡导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涪城区铁牛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举手之劳处处做”宣传活动,社区居民、青少年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先由“红袖标”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倡导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共建绿色家园。随后开展了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与主持人一问一答中为在场的居民传播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社区居民还参加了垃圾分类投放模拟,模拟实践了一次垃圾分类。

社区志愿者还向在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赛环节的获胜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香皂、牙膏、洗衣液、环保袋等宣传品和小礼品共计500多份。“今天双倍收获,不仅收获了环保知识,而且还收获了小礼物,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了。”社区居民王大妈高兴得合不拢嘴。(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