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环保世纪行”走进江油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08:36: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5)日,2016年“环保世纪行”活动走进江油。此次活动由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市环保、住建、水务、媒体等单位参与。

江油城市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达5万吨。“环保世纪行”参与人员详细了解了该厂污水处理和运行情况,其污水处理排放已达到国家标准;在江油发电厂,“环保世纪行”参与人员了解了该厂主要污染物排放和治理情况。目前,该厂正对现役4台机组进行升级改造,届时,将达到燃气发电排放标准,基本实现“近零排放”。

“环保世纪行”参与人员听取了江油市关于贯彻《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汇报,对江油市的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目标明确、认识到位、重点突出、敢于“亮剑”、成效显著。希望江油市继续坚持绿色理念,推进绿色发展,特别是在农村面源污染、农药污染综合治理上下功夫,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作出新的贡献。(苏东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