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降温了 明天最高温降至17℃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昨日下午云朵散开后,久违的阳光晒得人十分舒适。不过,这样的闲适并不能持续,今天开始,今年下半年以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入侵我国,带来大风降温的同时,也有望给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北部的一些地方带去今年下半年来首场降雪。我省这次累计降温4℃~6℃,请不要忘了添衣哦。

省气象台说,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27日午后开始到2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盆地大部及凉山州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冷空气影响时盆地北部风速可达4~6级。今天白天:德阳、成都、眉山、遂宁、资阳、内江6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安、达州2市有中雨,个别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多云,其中甘孜州东部和阿坝州北部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北部阴天有小雨。

成都昨天下午蓝天显现,阳光落下,均温21.4℃。不过今天白天冷空气南下,晚上还会带来雨水,最高气温20℃,空气质量为优或良。28号开始降温显著,最高气温降至17℃,一直到29号白天都是天阴还有冷风吹的状态,据市气象台消息,本次降温过程累计降温4℃~6℃,在此提醒市民适当添衣,防止感冒。

天府早报记者 张福超

今日天气

小雨

13-20℃

明日天气

小雨

10-1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