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建生态保护补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主要职责是?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1:2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殷鹏) 3月29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生态保护补偿工作的指导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省政府已正式同意建立四川省生态保护补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是,研究完善我省生态保护补偿政策法规;统筹推进和落实生态保护补偿各项工作任务;编制年度工作计划,总结交流推广试点经验;指导各市(州)加强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研究解决我省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指导协调省内跨行政区域生态保护补偿工作,组织开展工作任务督查和政策实施效果评估。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研究生态保护补偿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要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