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决做到“四个不放过”改善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8:57:3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7)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迅速全面深入摸排,建立污染源台账,制定严格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强化数据分析,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以问题倒推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地方切实履行大气污染防治责任。

副市长罗蒙在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罗蒙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绿色发展重中之重,不能推诿扯皮,逃避责任。要加快督察问题整改,对照责任分工,坚决做到问题查不清不放过、没有举一反三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四个不放过”,强化工作责任和信心,狠抓工作落实。

罗蒙强调,要建立完善环境空气质量及改善排名通报机制,对各县市区(园区)每月进行通报排名,对综合排名靠后,改善指数不理想的市县区(园区),要强化问责问效。要加强环境空气质量敏感点位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推动“散乱污”集中整治工作,持续发力加强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管控。要使用综合手段做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控,推进全市环保“网格化”监管,锁定当前目标,严格逗硬考核。(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