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罗蒙就贯彻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精神提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55: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昨(27)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我省前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分析了近期大气环境形势,研究部署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副市长罗蒙在绵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罗蒙指出,我市前期大气污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要深刻感觉紧逼的压力,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罗蒙要求,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解决突出的大气环境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克服“放放松、歇歇脚”的麻痹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改突出大气环境问题,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要求,坚持出重拳、突重点、动真格,依法依规处理大气环境违法问题。

罗蒙指出,秋冬季节是大气污染防治一年之中的重中之重,也最为困难。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发力,打响、打好、打赢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住当前关键,做好秸秆禁烧工作,集中主要精力,整治“散乱污”企业。同时,强化精细管理,严控城区污染源,持续加大督察和问责力度,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