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明星邀请赛昨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1:21: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昨(14)日下午2时,“罗浮山温泉杯”绵阳市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明星邀请赛启动仪式在绵州大剧院举行。四川省健美健身协会、绵阳市体育总会、绵阳市健美健身协会、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等相关单位与16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赛事启动仪式。

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姜蓉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据承办方四川伊登体育公司总经理周南宇介绍,本次比赛是绵阳市首次进行健美健身专业比赛,目前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0余选手报名参赛。根据赛事安排,本月20日,将在绵阳凯德广场进行首场比赛。21日,将在绵阳罗浮山绵州温泉酒店举行健身先生、比基尼小姐的健美健身秀。“健身健美,健形健心;罗浮温泉,养生养心”,届时,绵阳市民在罗浮山温泉酒店既可以享受到温泉的美妙、又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赛事。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绵阳市健美健身协会秘书长张念胜称,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向广大市民进行健美健身宣传,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健美健身事业中去,这样在我们追求美丽的同时又健康了身心。

参赛选手在启动仪式上进行“美丽”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