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4000名市民绿道健身跑迎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0:09:15)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昨(30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承办的2016年元旦绵阳市迎新春绿道健身跑活动举行。来自市级各部门、学校,以及驻绵部队近4000名干部、职工、学生和军人参加了健身跑。

9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南河体育中心北大门出发,沿着安昌河绿道口、南山大桥河堤下绿道、滨江河堤绿道,一路前行,最终跑向东方红大桥桥下终点处,全程总长4.2公里。

在冬日寒风中,长跑队伍列成纵队,满怀激情,健步向前。他们身穿运动服或校服,在行进中健步如飞,精神抖擞。30分钟后,在一片欢呼声中,大家相继跑过终点线。绿道上,鲜艳的彩旗、整齐的服装、微笑的面庞组成一幅激扬画卷。“参加这样的长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能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热爱运动的党群口职工吴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发挥引领作用,让市民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中欢度元旦和新春佳节,同时展示绵阳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宋长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