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州夜色”摄影大赛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0:41: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由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文联主办,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绵州夜色”摄影大赛日前正式启动。组委会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20幅“绵州夜色”摄影作品,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镜头,进一步展示我市“美丽绵阳”城市亮化项目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本次大赛参赛人员不限年龄、职业等,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参赛作品要围绕“美丽绵阳”城市亮化项目的夜景,紧扣“绵州夜色”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示绵阳城市夜景亮化工程,充分展现绵阳城市夜景和绵阳人民夜生活。

征稿时间为2016年1月25日—2016年3月31日,评选结果公示及获奖作品将于4月15日在绵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官方网站和市城管执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绵阳城事”进行展示。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81名。(赵烨 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