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欢迎你到仙海来——文化唱“大戏”四季有看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0:40: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看演出、猜灯谜、领春联……春节期间,仙海区掀起新春文化活动参与热潮,接下来,仙海区还将持续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以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助推该区旅游经济发展。

据了解,春节期间,仙海各社区、村居都举办了不同形式的迎春文化活动。海棠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蔡家桥村邀请了周边村居文娱表演队共同联欢,有歌舞表演、有村民自编自演的小品和卡拉OK比赛、拔河比赛等;天生桥、八角庙、石河堰等村举办了文化表演、拔河、篮球、兵乓球、象棋比赛等活动,并利用农家书屋开展了读书节活动。同时,该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也为迎接“猴年新春”放映了热门的电影。正月十五元宵节,仙海区千余群众欢聚一堂,欣赏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

活动期间,仙海区积极鼓励、引导全区群众参与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来。真正做到了村村有晚会、户户有节目。记者从该区宣传文化服务中心了解到,仙海2016年大型文体活动安排已经出炉,围绕“春放风筝夏赛龙舟,秋赛自行车冬观水鸟”的四季特色策划出各个季节的系列主题活动。这些文化活动可谓是四季更迭、精彩纷呈。

春意盎然时,有全市风筝节,有环仙海湖马拉松赛。到了浓情的夏日,将举办浓情端午文化旅游节、激情仙海狂欢音乐节,仙海首届婚博会等。已成为仙海旅游品牌的环仙海湖自行车赛将于秋季举办。届时,仙海将以不同的风情变幻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 (陈相竹 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