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造”特色食品组团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33:47)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12日,由市食品工业办牵头、市食品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绵阳特色食品”企业(社区)行,携丰谷酒业、华润雪花、雪宝、光友等八家绵阳本地知名食品企业来到跃进路长虹一区,通过展演结合,展销并举的方式,让跃进路片区的消费者在充分领略绵阳本地特色食品魅力的同时,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为期两天的“绵阳特色食品”企业(社区)行,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让本地企业多了推广自己的平台,有助于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

记者在长虹第一生活区里看到,展区共有10个展位,其中包括酒类、茶类、调料类等多种食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了解选购,各展位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忙着为大家讲解相关产品的食品安全知识。除了食品展出,在展区里,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造势。在丰谷酒业展位上,由于促销折扣大,许多消费者纷纷慕名前来。

据市食品产业协会秘书长何宗焕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八家食品企业一共带来了300多个品种的产品。“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是为了让我们绵阳本地的特色食品直接与消费者见面,减少中间环节,让老百姓获得实惠。二是希望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是健康食品,不仅要让产品进社区,还要让消费理念进社区,食品安全进社区。”何宗焕向记者说道。

记者还了解到,接下来“绵阳特色食品”企业(社区)行还将去到九洲、园艺山、科学城等地。“下次我们还会组织不同的食品企业,把我们绵阳的好的优秀的食品企业推广出去,让绵阳人消费绵阳造,爱上绵阳造。”市食品工业办主任何昌伦说。(董黎 谭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