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周末有约
本周五晚举行川剧综艺专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5:05:19)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第四季,本周五(8日)晚将举行《百花争艳》川剧综艺专场演出。

根据演出单位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节目单显示,本次演出的节目都为戏迷朋友耳熟能详,涵盖川剧、京剧及喜剧综艺节目并将进行川剧器乐展示,具体包括川剧综艺节目《百花争艳》、生角唱段《问病》、川剧《三岔口》片段、京胡《夜深沉》、川剧唱段《梅花绝句》、京剧唱段《梨花颂》、川剧《挂画》片段、川剧舞蹈《俏花旦》等,并有川剧旦角联唱《人家好》《秋江》《思凡》《桂花村》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演出的均是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川剧青年演员,多数都在各级比赛中获过奖,“小梅花”获得者也将在演出中登台。同时,原绵阳市川剧团部分退休川剧演员也将登台献艺。

另据介绍,“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下周(4月15日)将举行《喜乐人生》小品专场演出,4月22日举行川剧折子戏专场演出,4月29日举行歌舞专场演出。上述演出都在绵州大剧院举行,继续推行惠民票价,市民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前选择购票观看。(邱兰  张登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