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洲光电杯“夜色绵阳”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1:07: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今(21)日,由绵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文联主办,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绵州夜色”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整个大赛期间,绵阳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们,通过绚丽多彩的镜头画面和妇幼艺术感染力的摄影作品,从各个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绵阳夜景的发展给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一等奖获奖作品《花开盛世》作者:冉艳春

上午十点,在九洲光电杯“夜色绵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上,此次活动主办方绵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泽,绵阳市文联主席主席马培松,为此次大赛获奖者代表们颁发了获奖证书。组委会从2000余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副)、二等奖(6幅)、三等奖(30)、优秀奖(81)共计119幅“绵州夜色”摄影作品,给予奖励。

据悉,举办九洲光电杯“绵州夜色”摄影大赛,其主旨在于进一步展示“美丽绵阳”城市亮化项目建设的新成就,展现绵阳城市亮化工程的视觉效果及城市夜景亮化的新变化。“幸福美丽绵阳”城市亮化项目一期工程历经几个月的谋划、筹备和50余天的紧张施工,“一核两带三轴”城市夜景景观构架基本建成。在今年2月3日“炫彩三江·美丽绵阳”灯光秀也正式亮相,涪江两岸如同霓虹新装般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绵阳夜景”已然成为广大市民心中的自豪、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成为外地游客慕名前来的热门景点。

一等奖获奖作品《霓虹映晚霞》作者:黎宁

“我是一名财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次我的作品《霓虹映晚霞》能获得一等奖我觉得非常开心。”此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黎宁向记者说起自己的创作思路,“自从‘炫彩三江美丽绵阳’灯光秀亮相,我觉得咱们绵阳的夜景漂亮了许多,我觉得这样的美景就应该记录下来,给更多的人欣赏,于是萌发了用航拍拍夜景的想法。同时,看到绵阳建设发展的越来越漂亮,我身为绵阳人非常自豪。”

三等奖作品《怒放在元宵》的获奖者凌弘也是绵阳市众多摄影爱好者中的一员,“我觉得这次摄影大赛办的非常好,参赛作品中有静态的、也有动态的,有展现大场景的、也有突出微观细节的,还有很多的人文幸福的画面,都让我体会到了那种内外结合的幸福之感。”凌弘向记者谈起此次摄影大赛赞不绝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