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塔路社区百余老人游花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47: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日,南塔路社区联合博爱颐养中心开展“快乐五一·情暖夕阳”出游活动,组织辖区近100位老年人外出游玩,让老年人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同时欣赏家乡春末夏初的美好景致。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年人年龄都在60--80岁之间,在南塔路社区志愿者以及博爱颐养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人们游览了新型生态旅游区——花城果乡,志愿者和博爱颐养中心工作人员陪着老人们漫步在花卉和果树之间,尽情欣赏着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今天我们放松心情,畅游花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60岁的杨大爷乐呵呵地说。

“很多老年人表示孩子太忙,没空带他们出去旅游,自己跟团出去旅游,又怕身体吃不消,他们的想法是和邻居们到周边走走玩玩,所以五一小长假期间,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就带领辖区内的老年人一起游玩,一同享受快乐的时光。”南塔路社区工作人员尹佳说。(尹佳 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