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征精神耀四川,全面小康做贡献”演讲比赛
5个市州11名选手在绵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1:32:32)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传承光荣传统,为建设美丽四川做出贡献,昨(18)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绵阳、德阳、广元、巴中、阿坝5市(州)委老干部局联合承办的“长征精神耀四川,全面小康做贡献”演讲比赛绵阳片区赛举行。从5个市州脱颖而出的6名离退休干部选手、5名老干部工作者选手在比赛中展开角逐。

选手们以鲜明的主题、声情并茂和各具特色的演讲,传情、给力、聚神,引大家追忆峥嵘岁月的英雄故事,激发振兴中华的民族精神,汇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正能量,以及以正能量助推工作不断发展、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愿望。

广元市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退休干部邹林林,演讲了《长征精神薪火相传 筑梦路上再谱新篇》,绵阳九洲集团退休老同志许兆荣演讲的《不忘初心 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绵阳普明中学老干部工作者赵琰演讲的《拉着你的手 永远跟党走》获得了一等奖。阿坝州委原副书记陈塞琪,德阳市罗江县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老干部工作负责人赵敏,广元市利州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杨媛,巴中市恩阳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张海获得二等奖,阿坝州松潘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琦美等4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演讲活动,老中青齐聚、长晚辈互励,缅怀先烈、歌颂先辈,传承精神,汇聚正能量,彰显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无私奉献、感恩奋进的精神风采。5个兄弟市州的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活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经验、激发共鸣、彼此鼓舞,为我省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正能量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环境,有力地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助力党委、政府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增添和传递正能量,勇做兴党护卫者、兴川助推者、优良文化传承者、干事创业鼓动者、健康生活乐悠者。 (闫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