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 活动丰富庆中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08:58: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中秋节期间,江油通过举行中秋诵诗会、开展“万步有约”健走活动等方式,组织引导市民群众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9月13日,在古香古色的江油青莲镇陕西会馆,一场以月明青莲·诗意翰雅为主题的诵诗会,吸引了绵阳、江油的文朋诗友和观众欢聚一堂,以诗歌的名义喜庆一年一度中秋佳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热爱诗歌,在诗歌中感受到美。

伴随着一曲清新淡雅的《汉宫秋月》古筝演奏,诵诗会拉开了帷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各位诗人、艺术家、诗词爱好者们或书,或诗,或诵,《月下独酌》、《秋月》、《梦游天姥吟留别》、《荷塘月色》等节目将现场观众带入恬静、优美的意境。

“万步有约”健走活动进行的当天,来自江油市教体局、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等五支参赛队伍上午八点半来到体育馆的羽毛球场集合,排着整齐的队列迎接活动开始。活动开始后,专业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充分调动全身肌肉,预防运动损伤。热身完毕,队员情绪高涨,按照活动方案流程进行了“逃离脂肪营”、“赶走恶肿瘤”、“万步能量传递”等健身小游戏。为获得胜利,参赛队伍的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围观的队友们也纷纷出谋划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虽然只是四个简单的游戏,但是却考验了队员们的默契与配合,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与美好,在娱乐中贯彻健康,在竞争中灌注友谊。(肖赟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