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即将举办首届拔河争霸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6:52: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罗琳)3月31日,由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四川伊登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绵阳市田径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绵阳市拔河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波尔卡酒店隆重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本次拔河比赛将是绵阳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拔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在报名截止时间(3月26日)内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园区、科学城)、企事业单位、驻绵部队、学校、乡镇、社区、社会组织等50支队伍。本次拔河争霸赛开幕式将于4月21日分别在涪城万广场、文化广场、铁牛广场、五一广场等地开幕;比赛设女子520kg以下级、520kg以上级,男子600kg以下级、600kg以上级四个组别竞技;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赛次进行,每周五下午、周六全天举行,总决赛将于7月落下帷幕。比赛按5:1比例设置“优秀组织奖”,分别对男女组别的前八名给予奖励。

本次拔河争霸赛购置了比赛的专用赛道,专业拔河绳、电子称等,采用拔河国际最新竞赛规则,聘请了阵容庞大而富有执裁经验的裁判团队。主办方力求从各方面将赛事做到最好,为参赛选手提供一场公平公正的竞技,让拔河运动以及更多的体育运动,走进机关单位,走进百姓生活,在绵阳掀起更多别开生面的体育运动风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